以台灣之名—2002-2005民視及自由時報評論集   
售價 : $ 350

【內容簡介】

本書為陳隆志博士集結他在2002年至2005年,於民視及自由時報等媒體上發表的評論,內容共分為九大項,包括制憲、公投、聯合國及外交國際事務、經濟議題、兩岸及國安、社會、自由與人權及未來的展望等等,字裡行間充分表現他熱愛這塊土地的情感。作者鏗鏘的文字,擲地有聲,是關心台灣這塊土地的讀者不可錯過的評論集。

【作者簡介】

陳隆志博士,一九三五年,出生於台南縣麻豆鎮。一九六○年八月到美國留學,四年內先後得到西北大學及耶魯大學的法學碩士與法學博士。

曾任總統府國策顧問,總統府顧問,總統府人權諮詢小組委員兼副總召集人,國際人權聯盟副會長及常務理事等職務。現任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董事長,紐約法學院法學教授,耶魯法學院資深研究學者,台灣國際法學會理事長,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,行政院人權保障推動小組委員;新世紀基金會(紐約)理事長,國際人權聯盟理事,美國政策科學中心董事,美國比較法學會理事,美國法律編撰學會會員;新世紀智庫論壇的發行人兼總編輯,以及新世紀智庫叢書系列總策畫。

【建議陳列位】新書區、非文學書區

 

作者 : 陳隆志 ISBN : 9867178300
EAN : 9789867178305 CIP : 573.07
開本/頁數 : 正25開、280頁 出版日期 : 2007年1月1日
定價 : 350頁